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做自己最美的太阳!

Happiness is coming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装系统  

2014-11-09 21:22:17|  分类: 技术总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从上一周开始,我就开始学习装系统,由于提前准备的不充分,所以,临到自己的时候问题一大堆。
装系统 - 十二期 杨倩 - 杨倩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 十二期第一步,制作好PE或者是U启的u盘,准备好所装系统的镜像。开始的时候我就是一片迷茫,根本不知道它们是做什么的,后来我才慢慢了解,它们只是一种工具,使咱们快速的安装好系统的桥梁。
装系统 - 十二期 杨倩 - 杨倩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 十二期第二步,找到自己电脑型号所对应的启动键进入BISO,这样才可以使电脑从U盘处启动电脑。

(1)先重新启动计算机,并按下笔记本键盘上Fn键+”F2“键进入笔记本的BIOS设置界面或”一键恢复按钮”开机,通过选择启动菜单中的“BIOS Setup”项目进入BIOS设置界面)

(2)进入BIOS设置界面后,按下键盘上“→”键将菜单移动至“EXIT“项目,按下键盘上“↓”按键选择到” OS Optimized Defaults“选项,按下“回车”键打开该选项的设置菜单,按下键盘上“↓”按键,将该选项默认的”Win8 64bit“修改为”Others“之后,按下“回车”键确认。之后按下键盘上“↑”按键选择到”Load Default Setting“选项,按下回车键启动恢复BIOS默认功能窗口,在该窗口中直接按下笔记本键盘上的”回车“键启动BIOS恢复默认功能。之后再按下笔记本键盘上“F10”键或“Fn键+”F10“键启动BIOS保存设置窗口,在该窗口中直接按下笔记本键盘上的”回车“键启动BIOS保存设置并重新启动计算机功能。

我自己的电脑的型号使联想G40,它的启动键是Fn+F2或者是一键还原。由于自己对电脑的不熟悉,开始的时候我就没有找到BISO的启动键。总结经验吧,一般的电脑下方开始启动的时候会有启动键的提示。第五步。

装系统 - 十二期 杨倩 - 杨倩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 十二期第三步,从PE中启动电脑,进入虚拟的系统。

装系统 - 十二期 杨倩 - 杨倩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 十二期第四步,在电脑上安装镜像,我用的是一键安装,所以只要选择所要安装的系统的镜像,把它加载好,然后在重新启动,这时一定要注意拔出U盘,否则,就不会进入新系统的安装。

装系统 - 十二期 杨倩 - 杨倩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 十二期第五步,再次重启就进入来新系统的安装来,只要点下一步就可以完成来。就是时间等的稍微有点长。

装系统 - 十二期 杨倩 - 杨倩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 十二期第六步,就算是新系统已经装进电脑里了,可是它仍然不能正常运行,因为好没有激活系统,win7,8的要激活。有的就不需要这一步,win8.1.

装系统 - 十二期 杨倩 - 杨倩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 十二期第七步,安装驱动,用驱动工具,比如驱动大师,系统专用的驱动安装。网卡驱动不用连接网络就可以安装,而其它的声卡,显卡等必须等待网卡安装好以后,连接到网络,才可以可以安装。

由于,我的笔记本出了种种的问题。进不去BISO,系统加载好了以后不可以安装,原因是pe版本太低。后来就挺顺利的。

方法是多种多样的,可是万变不离其宗。掌握了一种,其实剩下的也就不多。大家快一起行动起来,让咱们一起快乐的进步,掌握基本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